top of page

關於梅子

30723988_1643586435694933_48611596190173

古意典雅星光熠熠的台式餐廳

創立於1965年的梅子餐廳(林森北路六條通口),可說是道地的台灣 料理傳統老店,從湯頭獨特的傳統小吃擔仔麵、到精緻的佛跳牆、紅 蟳米糕…等選擇眾多,堅持使用最好的食材品質,讓國內、外商務及世界各地來台個人旅行、團體、名人峰擁而至。


從踏入餐廳的開始就可以看到許多國際巨星留下的紀念照片以及媒體報導,曾經來此用餐的名人有包括成龍、劉德華、周星馳、周潤發、張曼玉、黎明、陳冠希、余文樂、黃秋生、鞏俐、章子怡、舒淇、張學友、莫文蔚、陳柏霖、杜文澤,甚至遠自日本而來的金城武、志村健、相撲名人,來自韓國的全智賢、金喜善、Rain,月之海、余文樂、及近年來光臨包括有海角七號的中孝介、 X Japan、SUGIZO、嵐、小田切讓、五月天、安室奈美惠、梁靜菇、品冠及國際名導演吳宇森、張藝謀、田壯壯和金馬影帝黃渤…等人。由於獨具特色的台灣料理令人印象深刻,更曾經接待過數屆的台灣最大影展金馬獎慶功宴。

本餐廳除了聚餐外也接辦任何宴會及謝師宴。

600_15.jpg

精緻台灣料理遠近馳名

主要以傳統古早味台灣料理、海鮮、擔仔麵為主的梅子、共有3層樓 的用餐空間,2006年6月更重新裝潢,將精緻的台灣風味結合時代需求潮 流,呈現高雅、古早味、溫馨的氣氛,給來自海外的旅客從空間視覺上面,享 受完整的台灣風格用餐。


尤其在食材的選擇上面堅持頂級的品質,採用來自台灣離島澎湖空 運的新鮮海鮮,現抓現煮,強調健康食材符合現在人 的飲食習慣。透過擁有數十年經驗的師傅精心烹調出鮮美的精緻料理,緊 緊地抓住來自世界各地老饕的味覺,成為許多外國遊客對台灣料理留下深 刻印象的重點餐廳。

bottom of page